新浪CEO汪延:毕加索轿车非常人性化(图)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先生和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先生作客嘉宾聊天室,畅谈关于新萨拉.毕加索的独特魅力及汪延先生参与该车电视广告片拍摄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特别是由此引发的两大产业的创新话题。以下为聊天实录。

  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很荣幸请到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先生,和新浪网CEO兼总裁汪延先生,两位老总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汽车和网络的结合,就产业创新和行业发展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跟广大网友进行一番充分的交流。

  首先我先向广大网友介绍一个背景,在前不久在电视台和新浪网上可以看到,新浪网CEO兼总裁汪延先生拍了一个新萨拉.毕加索的广告片,今天我们不妨以这个作为今天嘉宾聊天的开始。首先请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先生,先请您谈一谈,当初是怎么想到请汪总来做这个广告片的男主角的?

  刘齐心:这一次我们新投放的萨拉毕加索天窗版是我们毕加索家族里面新增加的一个成员,我们萨拉.毕加索在中国投放已经将近两年了,前面有1.6的,后面有2.0的,有手动一体化的投放等等,它是不断的增加品种。为什么我们会邀请汪延先生作为我们的新产品代言人,确实有一个特别的考虑和背景。因为萨拉.毕加索这一款车主要的特点是展示东风雪铁龙系列里面非常独特的时尚、大空间、创新等等。

  那么这一款的天窗,我们主要是在原有的萨拉.毕加索的特点里面,增加了一些创新的特点,比如说它的全景天窗,它的外型、内饰等等。所以我们想推出这一款非常有创新特点的产品之后,我们现在的代言人应该也具有这样的特点,我们在原来的萨拉.毕加索的客户群里面做了一个分析和调查,我们的目标群客户基本上属于成功人士,而且是中青年,事业有成,特别有责任心,特别关爱家庭,特别喜欢生活,和特别向往生活的人。这一款的萨拉.毕加索因为有创新的元素在里面,它的特点应该是在前面的基础上,还应该有创新思维的人,所以我们想正好在这个合作过程当中,我们觉得汪延先生是最好的一个代言人。

  主持人:请问一下汪总您是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电视广告片的拍摄,这样的汽车的广告片的拍摄,您有哪些感想?

  汪延:我的确是头一次,感想是很多的,总的来讲,首先感谢刘总把我推向了演艺人生(笑),开一个玩笑。我是非常的投入,在拍的过程中,而且头一次做这件事,也是我一直所好奇的一件事,我一直在想这会是什么样的感受,我体会到做一个演员是蛮辛苦的,在正常的过程当中,接受媒体的采访和上镜是完全不一样的,一个很简单的背影和很简单的一只手换一下车的挡拍了20遍,这个是蛮辛苦的。当然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也对这个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以前对毕加索本身有进去开过,看过,但是这一款新的毕加索的确深深吸引了我。

  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因为我的个头很高,我坐在这儿大家看不到,我站起来有1米9的个头,从初中开始,我进到公共汽车里面就想办法站在天窗下面,北京的公共汽车都很矮。我的第一辆车是神龙富康,当时的经济条件很有限,我当时买这个车的时候,的确很窄,对于我这个身材来讲,但是我进入到全天窗版的毕加索里面,空间很宽敞,当你把天窗打开的时候,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这是我对车的第一感觉,一定让驾车的人心情很愉快。


图为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左)和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右)合影
  主持人:我想问汪总,您在法国生活了6年,对法国的文化和法国汽车的情况都有很深的体验和了解,据说您的第一辆车是富康,这款车从哪些方面可以体现出来你所熟悉的法国的风格和特点?

  汪延:一个非常关键的特性,在法国车里面,开过法国车或者是喜好法国车的人都能够感觉到它是非常人性化的车,欧洲本身是以人为本的、非常有人性理念的地方,孕育了很多的思想家和创作家,创作了非常经典的作品,我想汽车是在所有作品中很重要的一个表现。不管是当时买的第一辆汽车,还是这一次我体验过的我们全天窗版的毕加索,我感觉到这里面人性化的设计非常打动人,使人很想拥有这样一辆车,的确每一个环节都替你在着想,怎么能够让驾车的人和坐车的人更加的方便,尤其适合几个朋友和一个家庭的人,比如说不仅是上下班,而且在周末的时候去郊外,去野外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清新的空间,去换一下思想,能够更好的思考,我觉得这个车能够给我这样的灵感的激发。

  主持人:刚才刘总谈到,萨拉.毕加索这款车受众的特征,他认为您是其中典型的代表,作为您个人来讲,您认为这款车是不是说像刘总说的那样,很适合这样一个人群的需求?

  汪延:我想中国购车的人群越来越实际化了,我觉得中国的购车走过几个历程,我不是一个专家,但是我能够看得出来,比如说在90年代的时候,公家购车更多,如果是属于私人购车,那就是属于社会里面先富起来的一部分,基本上买的是豪华的车,比方说是奔驰,或者是其他国家豪华的轿车,非常贵,更像是公务车。

  这样的一种惯性一直延续下来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经常在市场上看到嗯,有很多的人喜欢那种公务车的车型,喜欢很硬朗的那种车型,我觉得这是大家的一个习惯和一种惯性。

  到了今天中国的家庭在购车的时候越来越实际了,越来越想到它的实用性,不仅仅是从价格的角度来考虑,它的实用性占了很大的比例。我觉得在今天的购车族群里面,事业有成的年轻人,像刚才刘总讲到的一些白领的人群,他们想到的不仅是事业和工作,而且想到的是家庭,想到的是生活,一个追求生活的人往往在事业上有所成功,一个在事业上成功的人往往有一个非常成功的家庭。我觉得毕加索在设计的理念上和整个的定位上,正好是满足这样一个受众的群体,这是一个很好的思路。

淘宝热门商品:
 

105.00 元 

Levi's 复古铜系列情侣款女装牛仔裤

 

159.0元  

┏宝宝瘦身工场╭泰国宝贝┓香港代购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