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行事Jeep2500购车注意事项

  看到大家很多人关注2500,心里非常高兴,也非常难过。

  高兴的是这么多喜欢越野车的人,有了越来越多的朋友,想起96年买的第一辆越野车是北气摩出的金旋风,那时候朋友们都笑话我是个傻x:这又耗油又经常坏的东西也叫个车?那个时候,随便什么时候都能在我的车里面找到一盒又一盒的保险丝。

  可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越野车,这部仅仅是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而且必须承认越野车的制造技术也提高了。至少不象那时候的越野车,经常在大雨和泥泞中越野的不是车,而是车里的人。

  可是我也感到难过,难过的是这些可怜的越野迷们面对的是怎样一个汽车制造厂家?粗糙的装配技术,低劣的配件质量,陈旧不堪的发动机...... 这些经常让我想起我的第一辆越野车里面备用的那一盒一盒的保险丝。

  作为一个2500的购车者,我有必要也有责任提醒那些即将购买2500的朋友们,这里写下一个购车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2500购车注意事项:

  1. 注意检查拉杆,这个问题在我的车上影响最大,我去黑马修车的时候,据说80%的车都有这个毛病。如果自己不明白,最好让售车的人给你检查一下,一般的新车紧固一下就可以了,否则跑一段时间就可能要更换了,而且非常容易发生危险!

  2.注意检查中控和倒车镜,中控失灵几乎每台车都有,至少我见过的5辆2500都有这个问题。一下雨或者洗车你的车门就没有办法锁了。没有别的办法,必须让他们更换,或者你去重新安装一个中控。

  似乎北吉最近已经改变了中控的质量,有一个方法鉴别,就是倒车镜的按钮,2500的中控和倒车镜似乎是一体的,因此要一起更换。有问题的旧的是两档按压式的,新式的是三档左右拨的。

  3,方向盘杂音,这个声音非常讨厌,而且让你难以忍受,及是发动机的噪音也没有办法遮挡。当然有的人对这些声音不敏感。据黑马的师傅说是因为气囊和方向盘装配的时候造成的,必须更换。黑马已经通知我的车去更换了,也就是说北京吉普有了新的方向盘配件。这个非常容易发现,只要转动方向盘就能听到。千万别相信销售商说的话,什么磨一磨就好了,我这车已经磨了2200公里了,还没有好。必须让他们给你换。

  4,cd一定要仔细挑选,试车的时候要故意颠簸几次,如果跳盘,就千万别买,这个东西没有办法修理,当然你要是打算自己更换就无所谓了。

  5,一定要找专业的师傅给你检查离合器踏板,在2000公里左右的时候会发出奇怪的声音。

  6,后座椅会在500公里以后发出噪音,让你无法忍受,最好让他们检查一下。

  7,注意看一下方向盘角度的调节杆,我的已经松动了。

  8,2500的四个车门关闭时候的声音不一样,这是有装配时候造成的。最好挑选一样的。

  9,另外我的车百公里耗油是12-13,不开空调的状态下,我一般是在三环主路的时候多。

  主要的就是这些,发动机噪音、动力不足什么的,我就在这里不说了,谁让你喜欢2500呢?以后再发现什么毛病再给大家交流。淘宝热门商品:

 

56.00 元  

有保障08新开 小米渣云南干花 家居、新居、橱窗、橱柜装饰品

云南干花 挪威早餐(马德里草粘花)餐桌、书桌、化妆台上的首选

 

138.00 元  

免邮-七色瘦减肥胶囊-店主亲试劲减30斤前后照片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