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去鹏峰会员网站看看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猜汽车,赢取2000元大奖

    第三期猜车赢大奖活动推出后,参与猜车游戏的读者爆棚,传真、信件接连不断,而猜中答案的读者占七成以上,一方面说明本报猜车赢大奖游戏已得到众多读者的欢迎,同时也说明读者对新款车型的认可程度相当之高。

    第三期竞猜车辆的正确答案是东风本田CR-V,它是由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本期再接再厉,我们推出第四期竞猜车型,本期游戏中同样没有附设答案,读者须凭自己对汽车的了解猜出下面的局部照片是何种车型。

    参与我们的猜车游戏,不但可以考验你对汽车的了解程度,同时还可以赢取我们为您准备的2000元丰厚现金大奖,还不赶快参与?LET'SGO!

    6月6日,上期本报“猜汽车,抽大奖”活动现场抽奖活动在汇天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本报读者刘汪韬有幸获得一等奖人民币2000元。另外,还有5位幸运读者喜获二等奖。

    考题设置:在每期的竞猜栏目中,我们会刊出一款车的局部照片,您可以根据这款车局部的特征,猜猜是目前市面上的哪款车型,然后填写后面的表格,全部问题回答正确后,就有机会赢取2000元大奖。

    获奖办法:每期答期刊出后,我们将会在下一期公布答案,同时刊出样车照片,并在指定的汽车销售商处进行现场抽奖,凡是答对问题的读者均有机会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机不可失!

    特别提示

    6月19日将在深圳鹏峰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抽奖仪式,猜中上期答案的读者将有机会亲临现场参加2000元现金大奖的抽奖仪式。

    经 销 商:深圳鹏峰本田“4S”店:深圳市深南中路福田汽车站(深港汽车城)东侧

    咨询电话:83420093
淘宝热门商品:

 

 

:◤╭ Shanghai 秀卡蒂╮╰女性健康購物中心 ╯◥◣瘦身╮減肥╮

 

188.00 元  

地球都踩在脚下

T-MAC8麦迪8代 麦8 08-09赛季麦迪篮球鞋 白黑红 阿迪达斯adidas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