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选择免拆装的车载DVD[图]


  一直想给我的坐骑加装一个车载DVD,可又担心破坏现有的CD以及改变线路之后的安全性,故迟迟没有下手。

 
  周末的时候去逛汽车用品超市,发现了一种免拆装的车载DVD,很是让我感兴趣。名称是“爱国者平板王”,个人感觉这个名字够朴实无华的,让我想起地安门的“板寸王”,呵呵。它附带一个支架,可以固定在车窗前、两座位之间,或者用附带的座套把它挂在座椅上,很方便,而且在车内车外都可以使用。


  店员很热情地建议我试试效果,我当然不会推辞。来到我的车里,店员用一个小支架把它固定在车窗前的遮阳板上,并用一根连接线将它与我车内的音响系统相连。音频信号从我的音响中播放出来,这一点让我颇为满意。因为我实在不想改动我车里的任何一根线路。我的一位车友,就曾经在安装一个大功率音响时,螺钉拧得过紧,刺入了玻璃升降电机壳,造成线圈短路而烧毁了电机。这种没把握的事情我劝众车友还是不要尝试为妙。


  我曾一度对折叠式的移动DVD动过心,样子酷酷的,拿在手里显得很前卫。但是试机的时候发现,由于机身的形状不规则,如何安置它让我颇费了脑筋。折叠的形状很难外加固定支架,若想要它固定在车内,必然要改变原车内饰和线路,不仅在保修方面存在问题,还会带来安全上的隐患,我是真的不舍得下这个手。再加上只能在车里面使用,感觉就更不划算了,只好暂时不去考虑。


  看到了这款免拆装的爱国者平板王,个人感觉是个不错的选择。仁者见仁,东西虽好,还要亲自去试试才知道。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