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周末风 让亲情回归我的生活

    为了让事业更加的出色,也许你和我一样,忙碌成了生活的全部。不经易间,年龄的时针已指向了中年。由于工作的忙碌,使我们与家人的沟通越来越少,亲情的疏远让我们在独处时体味到了心灵的孤单。一日和朋友喝酒聊天时,朋友一句话“工作再忙也要把周末留给家人”,使我茅塞顿开。当日晚餐上,便向家人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购车、每个周末带家人进一次远行。家人对我这个决定,都举双手赞成,因此选车、试车即刻成了我业余时间的一项重要工作。

  由于此次购车主要目的是全家节假日外出旅行用,因而对于车的内部空间大小、舒适程度、音响效果、安全性能等,都进行了特别地关注。一日在车市选车,听车友讲了这样一件希奇事:说一汽车经销商在一款新车的上市仪式上请来了16位成年用户,竟然能全部钻入那款新车中,而且车门竟然还能全部关闭。这款车拥有这么大的空间,一下子激起了我的兴趣。后经打听才知道,那是南京菲亚特公司出推出的菲亚特周末风,“周末风”一个极富休闲特色的名字,正合我的心意,车还没见到,只是听名字,我已经喜欢上了她。

  南京菲亚特公司特约经销商那里,我看到了慕名已久的菲亚特周末风。从销售人员的介绍中了解到,菲亚特周末风有三种型号,EL、ELX和Speedgear。1.5MPI发动机用于EL与ELX车型,达到欧Ⅱ排放标准。1.3 16V FIRE发动机是FIRE系列最新一代产品,专门匹配Speedgear变速箱,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变速箱有5挡手动机械变速箱和Speedgear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箱两种。第一眼我便喜欢上了那款菲亚特周末风Speedgear,它时尚个性化的外观,显示出浓浓的休闲之风。

  菲亚特周末风在外观上与菲亚特派力奥和菲亚特西耶那有很好的传承性,同属于菲亚特的“178”世界平台,造型风格时尚精致,车身由“二十世纪最好的设计师”乔治亚罗先生亲手设计。菲亚特周末风以充满张力的线条演绎时尚、动感、富有激情的休闲轿车特质,潮流造型、现代风尚和精湛工艺完美融合,洋溢着浓郁的意大利时尚魅力。

  虽然菲亚特周末风后排靠背不可做分离式放倒,但可将后排坐垫向前拉起直立,靠背整体倾倒后与行李箱形成平整床面,从原来460L拓展至1540L超大空间,装载大型物品也能从容应付。车顶黑色的原厂行李架,让人一看就有周末旅游的感觉,如果愿意的话,还可以在外出郊游时架上两辆脚踏车。菲亚特周末风将“空间”概念发挥到极致,不仅能以“空间”实现多用途功能,肩负其传统两厢、三厢轿车无法触及的使命,还能帮助我们拓展更大生活空间、享受更多精彩生活、实现更多梦想。

  在试驾的整个过程中,无论是正常转速还是高转速,菲亚特周末风都表现不凡,而且能应对各种路面状况,让人刮目相看。在操控感觉上,周末风的油门非常轻巧,几乎不用费力,发动机的加油响应也很及时。在安全方面,菲亚特周末风还装备菲亚特CODE II电子防盗系统,为我们提供了多重防护,使我们外出游玩更加无忧无虑。

  菲亚特周末风从购买回来的那天起,全家人就都喜欢上了她。每个周末,我都会放下手头的工作,和家人一起外出旅行、游玩。菲亚特周末风让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增多了,与家人的交流也渐渐多起来,那久违的亲情,也一点一滴地回归了我的生活。

    [color=#DC143C]购车时声明此消息是深圳车市网推荐的,更好的服务与价格等着你。![/color]淘宝热门商品:

 

9.80 元  

恒睿日本长筒棉袜批发网

疯狂促销 韩国进口复古百搭格子围巾风扉全球明星必备 只要9.8

 

保健品/滋补品 

淑芳阁_苗条姿_最有效的减肥瘦身与丰胸专卖店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