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设计“天籁“深圳订单1200多份

/images/news/old_more_pic/tianlaimei.jpg[/UPLOAD]

天籁外观


    天籁在深圳上市后一度引起市场轰动,看车询价的人每天络绎不绝。为了让众多关注天籁的深圳车迷进一步了解天籁,上周六,天籁的主力经销商风神汽贸在深圳观澜举办了一场大型天籁试乘试驾会,到场的近百位车主和消费者在充裕的时间中,细细品味天籁的各项性能,不少人更是当场拍板决定购买天籁。

    据来自天籁汽车深圳的经销商―――风神汽贸的最新消息,截止到10月20日,该公司已在深圳收到天籁汽车的订单1200多份,其中600多位准车主已交了认购订金。由于深圳本地的天籁配额有限,本月只能有100余位交订金的车主提到车。该公司负责人称正在积极争取以尽可能满足深圳市场的需求。

    天籁去年在日本上市获得非同凡响的成功,2003年销售超过3.3万台。此外,天籁在日本年度最佳车型中荣获“2004-2005最有价值特别奖”以及日本工业设计促进会(JIDPO)颁发的“杰出设计奖”。作为日产最新的豪华车,天籁与众不同。现代设计、澎湃动力、安全智能是天籁的三大看点,驾驭至雅、品味风尚、天地人合是天籁的三重境界。

    经销商表示,他们对天籁充满信心,他们还将为深圳人创造更多亲密接触天籁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这款车,爱上这款车。[UPLOAD]淘宝热门商品:
 

58.00 元  

忆草 中药去印平疤活肤霜 去痘印去

 

 

丑丑靓坊 丽君百合减肥胶囊淘宝唯一授权店铺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