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届汽车文化节本月28日开幕历时4天

    由北京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北京首届汽车文化节将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北京龙潭公园举行。据了解,近几年来,我国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汽车文化活动在全国方兴未艾。目前,北京汽车保有量及汽车销量均接近全国的10%左右,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经济、传媒中心和重要的汽车集散地、聚集地,北京举办综合类的汽车文化活动不仅具有良好的物质基础,同时,也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成功举办北京的汽车文化节不仅对北京汽车文化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全国汽车文化的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既有名人顶级老爷车、顶级名车、改装车辆、古式战车展示,也有新车展销、汽车露营用品、配件、美容、护理用品、电子用品展售,还有老爷车论坛、汽车发展史图片展等内容,在此基础上还安排了购车咨询、遥控模型表演、车模和汽车文化品展示等活动。不但可以集中比较中意而又未拿准的各种车型,更可以最优价格购买车辆,还可购买各类汽车用品、配件、音响。本届活动极力遂成历史与现实的融通,展示汽车与社会、汽车与生活的联袂。所以,与北京车展相比,此次活动内容更生动、更丰富、更广泛、也更有看点,必将成为京城金秋新亮点。
淘宝热门商品:

 

冰之.点卡店 

冰之.点卡店

 

 

香港恒邦充电电池/充电器专卖店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