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装+增配 威驰新动作纪念上市两周年

    丰田威驰上市2周年又有新动作,不过这次一汽丰田没有选择再次优惠,而是选择了推出2周年纪念特装车和增配车。

  据厂家介绍,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是在原主力车型GL-I上进行增加装备的产品,手动挡售价13.3万元,自动挡售价14.3万元。该车在车身颜色上,除了保留原有的白色和银金属色,更增加了突显高贵的黑云母色;在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带有“Anniversary”周年纪念标识的木纹装饰中控台、真皮木纹装饰方向盘、真皮变速挡把、木纹装饰条、带有“Anniversary”字样专用脚垫等一系列配置,凸现车内空间的品质感和舒适感。而可播放MP3的多功能高级音响系统、与电子防盗系统联动的全新造型遥控钥匙(TVSS),更会获得数码时代时尚人群的青睐。

    而增配车型则是在原威驰车上增加了一些安全配置,如:全车系增配三角警示牌,1.3L级别的车型增配助手席安全气囊,GLX-i以上的级别全部采用全新造型的遥控车门开启装置等,而售价基本没有改变。据悉,威驰特装车和增配车同样参加正在举行的优惠5000元活动。

  同时,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PRADO普拉多和COASTER柯斯达也对产品配置进行了升级,10月21日起接受订单。新款普拉多由四档变速(4AT)全部改为五档变速(5AT),使变速操控更加顺畅、平滑,增加了驾驶及乘座的舒适性,市场参考价45万。

淘宝热门商品:

 

 

【珠三角商盟】【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天天数码世界】

 

149.00 元 

专柜正品八心八箭瑞士钻石1.2克拉恬美吊坠项链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