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弗赛影优惠5000 帕拉丁送惊喜

    近日从上海某长城汽车经销商处得知近日长城汽车推出“国庆有礼,赛弗、赛影优惠5000元”促销活动,凡在10月31日前在该店购买赛弗、赛影系列产品的用户,均可获得每辆车5000元的优惠。

    另外,在2004年10月1日到12月31日之间,该经销商处同时开展帕拉丁系列产品的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帕拉丁系列产品的用户将获得赴欧洲观摩2005年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帕拉丁车队的发车仪式、庆功会或法国3日游的往返机票。

    上海浦东机械设备成套公司

    电话:021-64437420

    地址:中山南二路295号

淘宝热门商品:
 

¥:38.00 

[郭氏鞋坊旗下]四季兜外贸童鞋店

185黑黄 库存外贸 DISNEY/迪斯尼Tigger&pooh童休闲运动鞋 带闪灯

 

120.00 元  

上万淘友使用推荐、修复红血丝、敏感、痘印(全国总代)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