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1.5双箭齐发两厢车热潮卷土重来

    10月20日,上海通用在海南三亚正式发布了两厢凯越HRV,这款在上市前就受到业界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热切关注的车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HRV是有着轿跑车风格的大型两厢中级车,以五门掀背式动感造型、充足的空间、时尚内饰和高效动力,赋予了两厢车独具特色的崭新定位。记者获悉,从发布之日起,全国250多家别克授权经销商已同时开始接收订单,样车预计在11月初在成都亮相。

  与此同时,继广州本田两厢1.3L飞度上市之后,广州本田又在凯越HRV上市之际紧锣密鼓地推出了两厢飞度1.5L。这两款车的上市将对国内两厢车市场产生不小的冲击,此前在市场上热销的两厢车如波罗、高尔、菲亚特将接受严峻的考验,业内人士表示这两款车特别是凯越HRV的上市,将引领国内两厢车细分市场。
淘宝热门商品:

 

 

黑龙江商盟】棋子儿平价美妆店-烟熏彩妆/假睫毛大全/新娘用品

 

88.00 元  

【广州商盟】外贸男装、男鞋工厂直接供货批发零售

〖亿贝特价〗外贸原单Versace范思哲多LOGO特色羊毛衫、毛衣V灰紫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