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全攻略 教你如何选购新车

     购车前的准备:

一、你是否有必要购车;在分析自己是否有必要购车时,一般应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即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就被认为有必要购车)

    1.你和你的家人的工作和业务是否需要轿车。

    2.你和你家人每月的交通费是否占您家人月收入的20%以上。

    3.你和你的家人是否经常乘坐汽车等交通工具外出旅游。

    4.你和你的家人每天上班用在路上的时间是否超过2h。即使每天在路上的时间超过2h,但只要一出家就能乘上公共汽车,也不一定买车。

    5.你和你的家人的年纯收入与车价之比是否达到1:1.3―1.6甚至更高。

二、购车、用车、养车得用多少钱

    轿车是一种高档耐用品,不仅在购买新车时需要投入高额的财力,而且日常的使用和多种维护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因此,您在准备购车时,首先要了解购买和使用一辆轿车一年需要多少钱,以便为此做好财力准备。
淘宝热门商品:

 

¥:338.00 

【澳钻/Swarovski/手机钻/美甲钻/婚沙礼服钻】专卖店

【五钻信誉】Swarovski々豪华水晶甲々1200颗338元[包快递]

 

58.00 元  

忆草 中药去印平疤活肤霜 去痘印去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