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质量如何 请看车主访谈

  
    近日,一汽海马发起的“新海马,新突破”整合营销行动引起整个市场的轰动。在这次行动中,海马推出了四款新车,包括一款低至11.36万的新车福美来新悦级,为中级市场车型又竖立了标杆。我们也接到不少车主的咨询,都在问这款车质量到底怎么样,我们专门对几位海马车主进行了采访:

    车主:温先生
    年龄:34岁
    职业:自由创业者
    车型:福美来尊贵级
    购车时间:2003年12月
    用车感受:实用
    自述:我在深圳自己创业,各方面都讲究一个“实”字,当初选福美来,看中的就是它的实用性:价格相对合理配置虽然不是最全、最顶级的,但是每一种都很实用,恰到好处;它的操控、耗油等方面也都不错,没有什么缺点;做工方面比韩国车也显得精致一些。综合比较起来,福美来的性价比确实名副其实。比起那些优缺点都很明显的车来,我觉得福美来略显中庸,没有什么缺点,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优点,不张扬,很实用,这很符合我的性格。虽然现在价格又调低了很多,但我不觉得后悔,就像一款新手机,刚上市时谁都知道几个月会大降价,但还是有很多人愿意掏钱“尝鲜”,早用早受益嘛!

    车主:余先生
    年龄:22岁
    职业:某股份公司中层管理者
    车型:福美来精英级
    购车时间:2004年6月
    用车感受:外形的动感和灵气一直令其自得
    自述:呵呵,这车是我选的,我爸给买的单。一眼看中的就是它的外形,线条流畅,富有动感和灵气,感觉挺适合我这种年纪的人。身边不少同龄朋友也买了车,其中一个买的是别克凯越,虽然我觉得它外形尺寸确实挺大,但是怎么感觉起来都有点不够活力,不够轻巧,不太适合20出头的年轻人玩车。我这款精英级相对朋友的那款凯越,外形上要漂亮一点,价格也要便宜一些,起步还比凯越快。虽然我的车内部空间不如凯越宽敞,但是平时我也就和朋友、家人两三个人出去玩玩,所以这方面我觉得小一点也无所谓。并且,我挺满意它的售后服务,我在这里这个通利华店结交了不少朋友。如果一定要讲对车不太满意的地方,那就是它的车门,关门的声音显得脆了点,其他方面嘛,还挺好的。

    车主姓名:冯先生
    年龄:30岁
    职业:房地产经纪
    车型:04款福美来精英级1.8L
    购车时间:2004年7月
    用车感受:技术成熟、扎实
    自述:我买车主要给太太用,她上班较远。选车时我把车价基本锁定在10~15万左右,年初我开始关注车市行情,在网络、报纸、杂志等一些媒体上看车型介绍,并做了详细对比,当时这个价位的车我主要看中了福美来和伊兰特,可比较中觉得伊兰特的外型和内饰颜色、材料上稍有欠缺,而福美来的银灰色和黑色搭配的内饰,显得时尚,富有现代气息;另外,海马车型在技术上要相对成熟些,车内主要部件都是马自达原厂产品,这点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的购买信心。而且在同级别车中,其内部空间也不错。观望4个月后终于订了一辆。虽然最近又调了价,但我没有什么失落,因为当初花的是团购价,跟现在的零售价差的不多。
    目前我这台车尚处磨合期里,整体感觉都不错,只是行驶超过100km/h时,来自轮胎地面磨擦的噪音会大些,如果这方面能有所改进就更好了。

    车主姓名:余女士
    年龄:28岁
    职业:工厂主管
    车型:福美来尊贵级
    购车时间:2003年8月
    用车感受:性能均衡
    自述:我和一帮朋友们都喜欢在周末去郊游,可是没车的我总是觉得“相形见绌”。买福美来,是因为我们小区里就有五台,而且他们普遍反应福美来的性价比高,毛病少。我常驾车出游,感觉福美来1.8的发动机在动力方面表现确实很好。它的油门很轻,反应灵敏,方向盘的操控感觉相当不错,起步加速较快。在加速过程中进油畅顺,换挡平顺,根本感觉不到换挡的冲击,40―80km/h加速明显。坐过我车的朋友们普遍看法:它看上去很“秀气”,后座腿部空间非常宽裕,车内空间对家庭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了。开车一年多来,除开做正常保养外,基本上没出过什么毛病,的确非常省心。

淘宝热门商品:

 

¥:350.00 

艾の".红颜ヤк`专业减肥 瘦身 美体

 

¥:6.98 

四皇冠 值得您收藏的包店 冲五冠 5i贝贝外贸包店◢

◣四冠◆贝妈家◢出口英国★荔枝纹钉扣简约短款钱包◆特价6.99

来源:汽车信息评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汽车信息评论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